最近突然發現
我個人買包包的風格...一定要大
然後表面還有口袋
裡面可以裝很多東西...

因為包包裡面
要放入兩隻手機
要放入化妝包(口紅護脣膏粉餅吸油面紙跟面紙...)
每個月的時候要放重要的用品
有時候裝入筆記本
皮夾跟錢包
然後人家拿什麼給我,我就塞進去

因此...

買包包的時候,我從來不會去看小包包
也不會去看那種小小手提包
因為,根本無法裝我要裝的東西
連化妝包都放不進去吧!!!

但是突然在想...
明明現在又不用上課
為什麼還要在包包裡面塞這麼多東西呢@_@

好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