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928是阿姨的生日
於是很久以前,阿姨就說好了在927的時候要請大家吃王品

我一直都很期待

但是今天吃了之後...









飽到好想吐啊Orz






記得幾年前吃的時候
(這次是第二次吃)
只是很飽,還沒有搞成這樣啊...

吃完最後一道的時候
我突然開始感覺不舒服
去洗手間梳洗一下回來
整個人快趴了Orz

還好我有忍住...
回家躺了很久才好點...

看來以後不能吃這種大餐了...好痛苦@__@

然後...表妹們...
...
...






這種事情
有必要昭告天下嗎!!!!!!!!!!!!!!!!
在餐桌上提起很討厭!!!
我不發脾氣,是我不想說
連我是以什麼模式在進行的都不知道
管我這麼多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