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的工程ㄒ_ㄒ
終於完成了!!

8月下旬買了一堆海報套
從幾年前還在貼櫻庭裕一郎海報的時候
我就養成了使用海報套的習慣XD

8月底左右,我把GLAY的鼓動海報貼了起來
感謝朋友的贈與(笑)
同一天也將喜歌的海報貼起來
感謝堂姐每次幫我從香港帶回很多東西
我會記得幫你買好香水的(笑)
然後休息了很久...

颱風放假的下午
終於把06年DB的兩張海報換成08年con的海報了!!!

說真的...更換海報還真的是大工程
尤其是,當有一邊桌子根本不能踩上去的時候
這簡直是極大的考驗Orz

然後DB海報就這樣收了起來...
房間內的海報們,只剩下極道2之後的某廣告海報沒有被更換
其他的都換了一圈了~~!!

其實有張海報我一直很想貼...
就是2004年的GLAY EXPO海報
但是真的捨不得貼啊...Orz



星期天的時候其實煩悶了一整天
只有等待宣佈放假的那一刻是開心的
之後又繼續煩悶到睡覺...

星期一
煩悶的心情已經好了一些
不過,明天還是要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