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我有嚴重的星期天症候群
星期天待在家裡不出門,比出門晚回家更令我煩躁

或者是下午接了老闆的電話
讓我提前回到仕事モード

可能是逃避翻譯廣播
讓我整個人陷入煩躁的無限迴圈

我知道我跨不過什麼
所以能夠讓心情保持在off的狀態的時候
我儘量不讓自己去想起任何事情

我想我應該換個號碼
或者是在假日的時候選擇關掉我的GSM
僅僅留下另外一支電話待機

什麼樣的工作,就讓自己有什麼樣的狀態
明明不是個星期天應該待機的工作
打來只會提昇我的煩躁...

前兩個星期因為幫表妹作家庭代工
所以星期一很累
上個星期因為親戚訂婚
直到星期天晚上9點多才回到台北的家
10點多吃完晚飯
所以很累

這星期,就也只是跟表妹吃飯
星期天發呆
但還是很累...心靈的疲憊
果然不是光靠休息就可以恢復的...

也許我應該請個長假,躲到什麼地方去
讓自己好好想清楚一些事情...
再這樣下去,我不知道要如何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