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
吃飽飯
睡了三個小時吧...

公司的一切都很討厭
明明是舉手之勞的事情
東西就在隔壁了
卻故意丟給我...

副總跟日本人通電話的時候
提到我的那個口氣

下班的時候瞬間迷惘了

我在哪裡...
我要去哪裡...
我該去哪裡...

後來去稍微晃了一下便回家了
(因為手上提了些東西...)
於是睡了三個小時
依照這時間可以斷定...我真的很悶
沒有到極度的煩悶,我不可能在非睡眠時間突然睡三個小時的...
不過有好多啦
因為睡醒之後忙著洗澡弄頭髮...染回家的第一次下水
要好好保護的啊~~~~!!!


p.s.謝謝那位糊裡糊塗接了我電話的朋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