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很突然地跑去染頭髮了
但是這是我頭一次感覺到驚慌失措...囧

走進那裡,瞬間會覺得充滿了詭異的氣氛
雖然大學第一次到那店也是沒什麼人
但是沒有這次的窘境

一進去,發現都是不到20歲的...女孩??
喔...她們自稱是弟弟(汗)

至少有兩個感覺很蕾絲...

有種想奪門而出的感覺
不過想想反正是染頭髮...牽扯到的技術問題不大就算了

中間有幾個客人來來去去
都是女生(廢話)

頓時了解了一件事情
雖然年輕不代表一定比其他設計師差
弟弟或者是妹妹也不影響做頭髮的技術
可是...一旦外表不足以令人信服
就缺少了點什麼...

初次碰到
只有一個感覺...ガキ

不管是說話還是什麼
用詞遣字還不足以懂得更多招呼顧客的技巧
吹個頭髮,染個頭髮,洗個頭髮
她們只會聊自己的,而且是一些不足以讓客人留下好印象的言詞

沒穿制服,感覺也很微妙
但是老實說,洗頭髮的感覺其實還可以
染頭髮的時候,雖然兩個人弄下來一度讓我慌張
但是最後呈現的成果比我去年12月去給某店店長弄來得好
想當初某店店長,打著店長的招牌來做
居然給我挑染的結果.............囧
這間店,其實有染出我要的效果

但是缺點在於,店員沒有足夠讓客人願意把頭髮交給他們的氣勢
說真的,看到隔壁的女生被剪出來的頭髮
我第一個想法是...還好我只有染頭髮
這只要染得均勻好辦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