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跑去阿姨家睡覺XD

想說來記錄一下這兩天XD

小寶要回學校了
所以想說我跟小嵋子還有小寶三個人好好的聚一下
雖然...只是同在一個房子而已
但是這樣的機會畢竟不多的...

小寶平常都在遠方上學
很早的時候就養成不依靠大家的習慣了
有時候會覺得,她更像是個姊姊呢XD

那天晚上我跟小嵋子負責去買宵夜
結果我們迅速的買了兩條新裙子
一人一條,一模一樣XD

這應該是我跟小嵋子第二個一模一樣的東西吧...
第一個是我的紫色T-shirt(笑)
這個還是無意間撞衫的
因此我都很小心翼翼的不要同時穿出門...XD

星期天下午一離開阿姨家
跑了兩攤
講了很久的話XD

但是講話...可以讓我忘記星期一症候群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