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就看完第三集了

結果拖到現在才來打心得(毆)



如果說第二集開始讓我漸入佳境

那第三集,已經開始讓我真正喜歡上這部戲





聽說補給品的腳本家,比較不是很擅長處理多分支的戲

所以第一集讓我在片段中找重點,第二集才慢慢有點眉目

好在第三集看完,已經讓我出現迫不及待想看第四集的心情XD



有幾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勇也跟今岡先生的女兒夏樹變成了好朋友

所以一開始比夏樹還努力捍衛在這個家庭的居住權

可是夏樹卻是因為看到爸爸跟其他女人ooxx的前戲之後

才決定要留在這個家的(默)

小小年紀就懂得報復爸爸啦...



因為今岡先生不懂得如何跟女兒相處

所以父女見面老是沒什麼好聊的感覺

女兒只覺得爸爸是個不負責任而且忘記約定的爸爸吧



可是勇也卻逐漸打入夏樹的心房

因為變成好朋友了,所以問起一些事情,夏樹都會說喔



有時候變看會覺得~勇也好關心這對父女啊

不過也因為有了勇也的從中協調

還有勇也在公司會議上反駁今岡先生的一些話語

讓今岡從新去思考自己虧欠了女兒什麼吧

父親跟女兒之間的約束~我很喜歡那個廣告idea喔



所以當今岡回家,甚至開始教女兒彈鋼琴的那一幕

我還是很不爭氣的感動了(笑)



藤井發現自己喜歡荻原之後

卻因為喜歡對方而不敢看對方的那種心情

在一旁的勇也,像是以第三者的眼光注視這一切

也像是因為開始在意藤井,所以眼光才會跟著藤井跑

甚至在聽到藤井跟公司同事的那段對話~

藤井小姐希望勇也能夠不只是去看眼前的一切

而是為了十年後的幸福而努力

這樣的想法讓勇也感動了

勇也跟藤井的電話很有感覺

他是打從心底謝謝有個人能夠這樣替自己著想吧

所以考慮到了藤井喜歡荻原的心情

還替這兩個人製造了機會

還對藤井說~荻原先生那裡,你喜歡的話就去吧



這個時候,其實勇也已經開始有點喜歡藤井的感覺了吧



雖然我的敘述很不生動(苦笑)

(最近不太懂得如何寫心得啊.....啊,野豬也要開始了)

但是到了這一集,真的開始有戀愛劇的感覺了唷



也是因為這一集,我才可以更堅定追下去的想法(苦笑)



跟朋友討論過

整體說來,這是個職場劇吧

但是很意外的,我還蠻喜歡以廣告為主軸的戲

大概是因為之前有同學想做這方面的工作

也曾給過我這樣的建議

所以有種透過這部戲,可以了解很多相關資訊的感覺(笑)



目前,男性角色方面,都相當的鮮明



一個精明能幹卻不擅長經營一個家庭的主管今岡



一個處世圓融,懂得見風轉舵也懂得掌握自己身邊資源的荻原



一個涉世未深,還不太習慣在大人世界裡生活的青澀工讀生



而女性角色方面

女主角設定的是對工作有熱情的職業女性,什麼都以工作第一



另外一位跟女主角算是對立的女性角色

可是目前只知道是荻原的不倫對象,因為女方已婚了...



年輕的女職員,只知道好像對勇也有高度興趣



還有一位女性,設定是會給藤井許多的意見

不過目前看來我只覺得是個開朗女性

這一位是今岡先生的未公開女友XD



最後要提一下,女性角色演出讓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夏樹一角吧

志田未來演技不錯,前途大有可為喔

搞不好再過個四~五年就可以跟年輕男演員共演情侶了(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