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全家提前到台北國際飯店歡度母親節大餐(笑)

一家五口,加上阿姨,跟一個表哥

付錢的部分,當然是由我跟大哥還有二哥一起分擔



在這之前,我跟爸媽還有阿姨先去看了楊阿姨

一個一直對我很好的阿姨,最近適逢身體不好

不過還好現在氣色好多了



前幾天二哥回家,講了句~人家生病,你還是收到了不少東西

結果你還沒去看過人家...

雖然媽媽跟阿姨都說,媽媽代表去就好

可是不說這些,楊阿姨一直一直都對我相當好



今天去看到楊阿姨,氣色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這樣我就安心多了ˇˇˇ



然後來說說台北國際飯店的菜色

是說...拿出來給客人看的烤鴨是很大隻

但是作成三吃之後,肉到底到哪裡去了Orz

鴨皮拿來包醬汁~~少部分的肉作成鴨鬆

還有骨頭拿去熬湯

那...鴨腿那些呢??????????????????



算了...除去這些,菜色還不錯吃的,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吃飲茶^^

下次不要弄三吃,應該就可以吃到比較完整的鴨肉了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