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兩天的雨,刮了兩天的颱風,讓我整個人變得很悶,突然覺得颱風天真是一個適合胡思亂想

的季節。



加上我是容易被人影響的人,所以當別人問我一些東西或是想法的時候,我會很認真去思考...

然後想一想就發現自己又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而且大概是昨天電腦操太久,我都還在準備說晚

安,電腦又掛點,想想等到電腦復活可以重新開機上線,大概要十多分鐘,所以我就索性不理會

了。說來還真對朋友不好意思!>_<



颱風的雨水流進了房間,結果我早上數度被身上濕掉的上衣弄到醒過來,只可惜因為太累,我竟

還以為是沒開冷氣所以身上冒汗又繼續睡...直到我真正被冷醒之後,其實也是因為我的手機鬧

鈴響了,我才知道原來枕頭都被雨水給弄濕了。



下午撥了通電話給高中好友,詢問週六的同學會事宜,結果沒想到原來好友群幾乎都不會到,然

後我就狠心地說了句:「那...我也是應該不去了唷!」我永遠記得大一升大二那年暑假,原本

就對同學會沒什麼期待的我,因為這次跟我通電話的小燕子(就這樣簡稱她好了)相邀,以及抱

持著,畢業後第一個同學會還是不要缺席的想法,所以我決定去赴約。可是一到現場,卻發現我

連在新光三越前面剛出現,別人看了我連聲招呼都不打,當下有種自己是空氣的感覺。要是現在

的我,絕對不會用被視為空氣來比喻當時的心情,因為空氣般的存在,其實是被視為平常般的需

要吧!雖然看不見,可是又不能沒有它。總而言之,那次讓我覺得,原來我高中的時候,急於跟

大家打好同學關係,才歷時一年就不堪一擊了。所以後來,我幾乎就只赴好朋友的約了!因為即

使去同學會,也是跟好友一塊兒聊呀!(默)



後來電話掛了之後,我打開電視看起了奧運的水上芭蕾,剛好看到了一對二十八歲的雙胞胎在表

演,可是沒想到轉播員居然還說這對雙胞胎眼神曖昧之類的...我因為聽得很汗,心想人家雙胞

胎心有靈犀也不可以呀!然後就開始陷入沈睡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