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累到不行,星期日為了預習日本民著選讀的文章,花了我一整個星期日。為了準備今天的下午的日語教學法報告,花了我兩天的時間為上台報告做準備。不過,之前就有一堆前置作業了。突然很後悔自己沒有在暑假就念檢定的東西。才剛開學,為了幾個報告,我就忙到一個星期沒有準備檢定了...



這兩天,著實是個難熬的日子。加上今天中午不曉得是什麼食物的影響,讓我過敏到現在。現在在打字的我,是一邊戴著當初

SARS時期所存留下來的口罩(因為我的布口罩都沒收好),大概是因為口罩的影響,所以有漸緩的趨勢,不過還是一樣難過呀!因為過敏,所以眼睛異常疲倦,糟糕...過敏邊恍惚的影響,剛剛有某些一閃而逝的東西還來不及在腦中成形就遺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