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出去劃撥前,我接到了爸爸的電話。從爸爸週六那天去瑞士之後,我已經很久沒聽見他的聲音了。沒有心理準備之下,聽見他的國際電話,聲音卻讓我有點愣住。大概是我沒想到居然是他打回家的吧!(笑)



爸爸問我要不要買洋娃娃,我還說好呢!只是在晚上的時候,我卻突然想到這會不會是那種歐洲的那種時常被拿來引伸一些故事的洋娃娃...算了,不管不管,我就是要娃娃!誰叫爸爸還一直說很多同事都有買,這邊的不錯之類話。我一聽當然會心動嚕!這不能怪我的吧!



不曉得瑞典是什麼樣的國家呢?瑞典對我來說,大概是只有在新聞跟童話故事裡才能接觸到的國家吧!我還曾不止一次對家人說:「我覺得瑞典那邊的國家,一輩子有機會去到一次就很了不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