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注意皮夾的價錢

因為原先的皮夾舊了

繼上回在新莊夜市買了一個50元的皮夾之後(上次有一個牛仔皮夾我也很想要,但是放棄)



我今天在我家附近下車的地方看到了賣包包跟皮夾的攤子(雨天擺攤類型)

瞥見了跟我某次買的藍色皮夾很類似的皮夾

結果忍不住挑了一個粉紅色短夾(因為不喜歡長夾)

好像在講繞口令........嘿嘿

我也不想這樣子繞來繞去..........|||||||



結果心情就變得很好

因為我最近還是一直有在注意皮夾這種東西

沒想到,讓我挑到一個很漂亮又很便宜的了~~呵呵



也不是我貪小便宜,是因為我上次的藍色短夾居然要350元

上次那個,跟這次買的雖然顏色不一樣

但是...如果在其他的小攤販上販賣

一定也是350~390元的價格....



只能說,包包這種東西,皮夾這種東西

真的是要貨比三家呀.............................

不僅價格難以判斷,連等級都很難界定..............



不過,因為買了這個皮夾

我突然就變得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