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二下午要去學校上課的時候

都會搭乘一班620開進學校的公車

都會看到一個灰髮壯壯胖胖的司機

在PM 2:50的時候在捷運站旁邊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這個司機

我的心情會變得很好

因為他總是很照顧我們這些學生的感覺吧



而且我對稍微有一點年紀的大人

總是會有種~他很辛苦之類的想法

這個司機還曾經在下雨天,看到要進學校的學生

就會直接讓他們上車,不刷卡的方式送他們進學校



週四這一天,我要離開學校的時候

搭上的也是這個司機的車

然後我的位置是在上車門邊的那一個

司機看到我跟我後面的女生都在玩手機

看著我說了句~怎麼大家都在玩手機

第一個也玩,後面那一個也玩

我看著他回應了一個笑容

因為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所以我只有笑笑的,不說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