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說是忙了一整天

一大早起來把東西做了最後整理

沒多久就準備提著行李去撘車了



計程車司機一直跟我聊日本的事情

害我很尷尬....

到了客運站~沒多久車子也來了~

一個人踏上前往機場的車子不是第一次

之前還有工作上的經驗等等



但是這次畢竟是第一次自己這樣出國

既期待又害怕~~

到機場~把哥哥的台幣換了日幣之後

領機票

託運行李

準備登機等等



明明什麼都不懂

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這樣開始@@



中間當然也打電話跟親友寒喧之類的

總之呢~順利上了飛機

在飛機上吃得很飽喝得很多~XD

隔壁的媽媽?好像有小孩~但是看起來很年輕

也給了我不少幫助



總之...最讓我傻眼~卻也是早就猜測到的是

ANA的空姐都是日本人Orz



然後到了日本之後

要下飛機之前

聽到一個空姐跟個年輕媽媽聊天的時候

日本空姐認為~很多台灣人好像都很會講日文

那個年輕媽媽還回答~這樣啊



下了飛機~又是繁雜手續一堆

終於拿到了行李

買了電車乘車券開始踏上日本的第一班電車

轉車~然後到達朋友的那一站

總之~~~~~~我現在在朋友家了XD

謝天謝地~~~~~~!!!!



不過....天氣好冷啊~

本來我剛到日本因為一直拖著行李上下電車之類

一直覺得很溫暖~還流汗

但是現在冷到發抖...身上有兩塊暖暖包



不想現在多用...因為~明天出門再決定要如何放置暖暖包

但是一大早~~溫度很低啊

在電車上看到氣象預報說可能有雪

就覺得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