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毆)

一早就接了爺爺奶奶的電話(微笑)

生日快樂,收到襪子了

這樣的對話

因為老看爺爺因為怕冷而穿著普通襪子配上夾腳拖很不方便的樣子

所以就開始買著二趾襪給爺爺穿



一年前的今天

我剛要出發到日本玩耍的(笑)

這時間去好處很多啊...光逛街買東西就買到手軟(甜蜜的負荷?)

其實阿姨那邊本來也有找我20日一起去玩耍的

但是連想都沒想就拒絕了

好啦...我真的很想去逛街啊>___<

想瘋狂逛街瘋狂採購瘋狂玩耍啊啊啊啊啊



最近要開始把床鋪整理出來

要丟掉買新的了

多年來我一直用著從哥哥們就一直使用到現在的床鋪

現在終於要買新的了~~~~~(撒花)



不過整理東西是個很麻煩的事情

尤其是當床上各種東西都有的時候(炸)



小說還沒賣完就得先找地方塞了(滾動)

然後床上的光碟片也有點多(玩手指)



整理房間對我來說是門很大的學問...(認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