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跑到布丁家去做全套美容?



指甲油,弄頭髮,加上使用了布丁強烈推薦的厲害型五倍濃密睫毛膏

感覺心情變得很好~(笑)



可是紫色冰裂剛剛一洗澡...就掛掉了

我的媽啊...我還先塗了兩三層的透明指甲油才趕進去洗澡

怎麼可以因為我水太熱就掛掉...



但是我一定要讓它撐到我去日本啊...怎麼辦...

我已經又塗了一層透明指甲油了

在塗的時候發現...在布丁家第一隻試塗的指甲

居然整片顏色...都掀開

難道水就可以卸除的指甲油跟我真的這麼無緣嗎?

因為熱水就可以整片撕掉

所以一洗澡指甲就掛光光...真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