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

比我小...

思想充斥的成熟與不成熟



但是











每次老是說~我可以跟你保證這有九成九的真實度

這樣子很煩...明明就不是證實過的事情

還講得這麼開心

今天沒事情還給我爆一個奇怪八卦|||



下了班回家好不容易上線了

還要怕這位丟過來講一些有的沒的



上網是一種休閒...我不介意天天聊天

大家聊聊生活聊聊彼此談談心我都覺得很OK



但是可以不要天天講這種奇怪的東西嗎...@_@



想不顧一切去得到一個人,行就去啊

這樣子一直講給我聽,反而讓我精神壓力很大



這樣一來,我的壓力不只是公司跟家裡

還有網路了||||



最近心情很煩悶,有一些事情要做決定

老實說,沒有心思跟這個朋友聊天...

現在讓我都很畏懼上MSN

不想玩封鎖,所以就乾脆不上線|||



馬上就12月底,又要去考友社抱簡章回家

終於有一點事情可以投入了...

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