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皮膚又陷入不好的狀態

礙於去年的影響-->整個冬天皮膚乾燥,會癢,而且乾燥到會痛

所以今年一開始要進入冬天的時候,我也開始加強水分

乳液,或者是保濕產品,需要的就買!!!



但是因為要化妝,有時候就直接洗臉

沒想到...出狀況了

前兩天是狂乾燥,所以我狂擦保濕

但是這兩天卻狂出現粉刺,一擠就會出現紅腫

我的天啊...怎麼會這樣@____@



現在心情很煩...因為皮膚狀況很差...

我不要都是痘痘啊...

看來我得學學如何同時做好卸妝跟保濕



因為出門的時候,即使本來一些基本的粉底跟粉撲上得去

我也會因為吹風,或者是過敏得常常使用衛生紙

這個動作擦到鼻子的影響...就又乾了=口=



為什麼這麼麻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