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今天無端有點低潮

但是回家之後卻很感動

前幾天我想寄信給國一就認識的好朋友

但是無奈...通訊錄亂丟

加上她又老早就移民了

所以就沒去挖掘手邊是否有殘存的資料



但是回家之後,我卻意外的收到她的來信

該怎麼說呢...我真的很感動

算一算,從國一開始計算的話

我們之間已經認識10年了吧



突然覺得很驚訝,原來人生已經走過了這樣的一個十年

但是...她的字還是有點草...

這住址我是有印象,但是忘記她有沒有寫完整耶|||

很怕回信還會寄不到|||

我真的不是故意把資料弄丟的|||



不過她給了我MSN帳號...雖然依照台灣跟美國的時差

碰得到是除非我不正常睡覺||||

但是我還是期待在MSN上面跟她相遇呀

而且至少,這樣我可以直接透過MSN信箱發信給她!!^^

太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