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堆錢

其實最近都很敗(狂汗)

但是今天這些是無可奈何的



買了瑪宣妮系列的捲髮造型髮蠟,終於讓我給買到了呀(嘻)

接著是護髮用噴霧,但是噴了不用洗掉的喔^^



反正想想我天天都洗頭,所以用這個沒關係

頭髮可以恢復亮澤就好(泣)



接著買了吸油面紙跟眉筆

其實我本來是使用眉粉不使用眉筆的

但是最近抱著雜誌學畫眉,發現需要有支眉筆比較好^^

畫眉好困難,我的眉色隨便一搞就會變很深@__@

看來得再向染眉膏前進了吧....



不過最近上班比較少畫睫毛那些

因為季節轉變,過敏很嚴重

光克制柔眼睛的衝動就已經是天人交戰了|||||||

最近還多吞了一些過敏藥...我不想吃習慣啊>___<



看來要省錢,最重要的是要身體好

因為....過敏鼻藥跟眼藥水都要我自己買(哭)





快下班了

好想趕快回家,最近心情很亂,老覺得不踏實

自己的事情好煩,不過我已經開始很會找樂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