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月之道...我想先提起PV館XD



04年左右,我因為GLAY的關係開始在PV館論壇開始了一段很歡樂的歲月

那時候因為EXPO剛結束,加上有一些北京上海地方的朋友也同樣去看演唱會的緣故

認識了不少朋友



說真的,那是在我GLAY fan生涯中,很快樂的一段時光

雖然內地的朋友往往會很直接表現出自己的情緒

也因為這樣,大家的相處往往沒有什麼負擔



不過逐漸的,過了一年多,因為GLAY那陣子上節目少,原本認識的朋友也有自己的生活

逐漸的大家接觸少了,開始有不同的事情要忙碌,為了生活之類的...

其實很想找兩個朋友的,一個叫做熊熊,一個叫做ikumi

在哪裡呢...



中間也因為PV館換過地方的緣故

很多以前在裡面認識的朋友也消失了...



在PV館,因為GLAY的關係,認識了另外一個朋友,這是少數現在仍然在聯絡的朋友

其實中間曾中斷過聯絡,但是卻因為剛好那陣子都喜歡KAT-TUN,都注意到某些團員而重新連上線



於是要說到月之道了...

在貼吧的時候,認識了一個朋友

她把自己的帳號借給我,讓我開始進去這個地方探險

這是一個關於龜梨和也的論壇



那個時候我才剛開始踏入這個圈圈不久



可是又因為這樣,同時認識了一個在PV館跟月之道都有通行的網友

對方借給我一組全新的帳號使用^^



過了不久...曾是GLAY fan的那個朋友告訴我可以註冊了

我才開始進入了月之道論壇



進入這邊,資料真的很豐富

對於不管是想要追回過去資料,以及找尋新資料的fans來說

這裡真的是很好的地方



對於喜歡看小說的我來說,也在這裡看了不少喜歡的故事

都是由大家努力一筆一筆完成的



另外也因為管理很井然有序的緣故

不會有過多無謂的發言,也不會有任何彼此傷害以及爭吵的東西



今天,上去的時候

發現月之道決定要關閉了



等到要關閉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其實相當喜愛跟眷戀這個地方

其實從來沒有想過要寫出這些感覺

可是真的要關閉的時候...卻有點想哭...



其實自從去年10月開始

不穩定的地方愈來愈多,大家都很暴躁,大家也都受到影響

那個時候會覺得...

啊...至少有個固定可以去的所在

現在當那個地方消失了...

總覺得...有些東西找不回了...



想要快點整理出空間來做一些喜歡的資訊的備份

卻因為不想去挑起一些傷感而遲遲無法動手...



只能說,真的很謝謝月之道...讓我得到了很多東西

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悲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