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禾馬小說的站上,看到了芃羽小說五行麒麟再版序文募集的資訊

我就跑去留了這樣的內容~~(笑)









第一次看五行麒麟,是源自於朋友的推薦,當時看的是『惡魔傳奇』,才初接觸,便深深為滕峻所擄獲,也從此留下了無法抹滅的痕跡。



滕峻是個很特殊的角色,相當符合我心目中的男主角。外型俊秀,一個有不為人知的過往,卻又同時擁有惡魔性格的男子。邪惡的部分令我著迷及害怕,悲慘的過去,卻又令人心生憐惜。就是這樣擁有多重性格的滕峻,帶領我進入祥和會館,卻也甚是著迷。



惡魔傳奇之後,我開始拜讀『五行麒麟』,卻按耐不住想找尋麒麟王身影的決心,『書不迷人,人自迷』或許就是這樣的道理,滕峻這個角色有著太多我從來沒有在任何一本小說中所看見的因子,也許這就是他吸引人的原因。從此時此刻開始,我便再也克制不了自己,想縱身於芃羽所編織的小說世界。五行麒麟可以說是我的啟蒙書,讓我之後將芃羽的書列為必看小說之一。



之後想要收集五行麒麟,卻不得其門而入。幾經波折,終於買到了『惡魔傳奇』一書,但卻還是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是這樣的吧!五行麒麟跟麒麟王原本就是一體,也是缺一不可的。



最後想要跟芃老大說:因為看了老大的書,讓我對於自己的小說夢,有更多的綺麗夢想以及實踐的動力,謝謝老大!!以及恭喜五行麒麟再版!!








來貼張滕峻的照片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