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煩惱工作的事情

老闆跟同事都去沖繩了

但是我明天還得去幫他們接電話

上次老闆讓我很不愉快

因為我星期一原本只能去下午的班

老闆就問我:星期一上午能來嗎?

我說:不可以耶!我要上課!

老闆卻又問:不可以翹嗎?

我說:不可以耶!要點名,而且是導師的課喔!



但是實際上,我聽得超不爽的!!

老闆,你以為我一個小時拿了多少錢???

我有必要為了早上那三小時

而且扣掉車錢根本就不到200元的微薄薪資去翹課嗎?

更何況這課還是堂必點的必修課!!!



原本對這家公司的好印象,都因為這次毀了

所以前兩天(星期五)去打工的時候

因為工作是需要查詢許多書籍的ISBN~需要專注

所以我又開始幾乎沒跟同事接觸以及說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