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級的打工跟畢業後工作的地方

有個最大的不同點是...

網路書店要會的東西相當多

剛進去,是個完全沒有經驗的工讀生

大家會說:

你不會的可以問,我們會教你



而上班的地方因為都只有老人家

所以是:

這個你拿去做(推過來完全不管我會不會)

要是我問~可是這個我不會,要怎麼弄呢?

對方:你自己去研究研究

不然就是:你應該學習學習



導致...

現在看到這兩個字就很反感...



在都是老人家的地方工作

很麻煩的是什麼都要自己來

嗯...對面的不會打字,說自己打得慢,這也要丟過來

可是都碰電腦多久了,打字是會慢到哪裡去啊???



日方那邊有東西要丟到我私人信箱也不早點說@___@



丟垃圾的時候,為了省塑膠袋的費用

讓我一直ooxxooxx





不過,其實這一切還挺有趣的

至少到時候我離開了,也會造成一點影響吧?

文件的申請沒人會

跑腿的事情都要自己來









其實最近在下一些決定,還蠻煩惱的

因為如果"要",現在就得開始了@@



選擇跟現在不同的道路

是要有很大的勇氣的...

所以還得再思考思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