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對於很多事情的感覺變少了

好像工作之後,喪失了很多感覺

忘記什麼時候能夠生氣

忘記什麼時候應該容忍

連去購買標單,對方金髮愛裝年輕老太婆罵人的時候

我明明是顧客,卻從頭到尾好像自己是做了什麼錯事一樣

一直說對不起...哈哈哈



最近老忘記要戴上面具

在副總面前,我可能又變回那個不太懂得如何說好聽話的小孩吧

有天我拒絕了副總的要求,因為他要我幫他標拍賣

而那個拍賣是他幫自己朋友做業績的



而我...拒絕了

從他們要賣那樣東西開始,我就時常被指派相關的東西

跑銀行跟櫃檯小姐拿資料?雖然我不知道這些人怎麼勾搭上的

甚至幫他們修改宣傳資料...做得夠多了吧

惟獨拍賣,我直接拒絕了下標的動作

我已經貢獻了我經常對外聯繫的信箱給公司

(所以日本人都用這個叫我工作)

沒道理我還得幫人標拍賣吧

所以我說了~我不懂得如何下標

但是對方卻執意要我去做這個動作

所以我最後對副總說,我不認識對方,可以不要叫我弄嗎?

副總:那是我朋友,沒關係

我:可那不是我朋友



嗯...因為,真的不想幫人標東西

還有一些私人的理由,雖然我帳號不只一個

但是都是拿來買東西用...豈不是會被對方看光光



可是最近,我還陸陸續續忘記戴上自己的面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