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筒跟信箱是不同的

在我從開始學習事物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吧

可是今天(星期二)啊~老太婆拿著別人投錯信箱的信

一直叫我去投"信箱"

我就愣了一下問~信箱?哪裡的信箱?

她一直說郵局,講了半天我才知道她講的是郵筒...

聽懂之後,我當然馬上說我要出發去郵局了

但是在我離開她身旁之前...卻聽見了含在嘴裡的咒罵?

類似怎麼這麼笨之類的....



今天講錯話的是她吧?

我又不是她小孩,沒道理我要猜得到她想講啥啊|||

算了...被人罵不是第一天,祇室外人會讓我很憤怒而已

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