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面試,但是對方的問題連發犀利到我嚇到

這被我稱為....老師沒教的事情

老師在學校教面試,找工作的,或者是升學的

我現在才發現...換工作也是很重要的啊(爆)



過程不想講了,總之是不好的經驗

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就算了...

因為沒想過現在的價錢會成為被刁難的原因之一

下次我要把自己底價調高啦



然後早上到公司,在公司樓下碰到副總

副總問:你昨天是不是去面試?

我:沒有啊

副總:我聽林小姐(老太婆)說你好像去面試



因為對話過程雙方都在移動

所以話題這樣就終止了



但是,我覺得很可怕

果真是人心險惡

我想來想去

昨天看起來很微妙的是我穿了一件裙子還有搭著外套



然後副總幾乎都不在公司

算來算去只有我回家之後

因此是挑我回家之後跑去對副總嚼舌根的吧!!!!!!!



會不會太可怕?憑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說,也不代表我現在就要走

而且,憑什麼單單就我穿裙子就說我好像去面試



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