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可以過新生活呢?(笑)



我記得好像有個好友要到英語國家唸書

每次跟她說要見面,可是對方卻總是很忙

已經講了好幾次,對方卻總是沒時間

我想,或許就這樣子直到她出國也說不定...



八月的第一個週末

家裡已經預定好要去慶祝父親節

因為這次預定吃王品,所以即使是三個小孩平分

我也是會大失血(笑)



沒關係沒關係,畢竟一年一次



八月的第二週

有個朋友..嗯...我們認識多久啦?

好,那位朋友要上台北,所以會約見面喔ˇˇˇ



八月的第三週,聽說日友要來

我得想想我該準備一些什麼才是



至於第四週,目前是沒有預定的

但是我想到時候應該也會很忙吧



而且我好像又要準備報名了(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