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經打定不寫任何抱怨話題的

縱使最近身邊裡裡外外有很多想要發洩的心情

卻總是選擇了隱藏起來...因為沒有什麼越不過的吧~我這樣相信著



網路是個自由的地方?



什麼人都有...(想起哥哥的HP被駭客偷改東西的事情)



什麼話都敢講...這是我最近閒晃的結果



各種思維的人都有...這個不說了,就是那樣



嗯......



12月26日是W先生的生日

一如往常的,沒有任何的慶祝活動

因為沒有官方後援會OOXXOOXX之類的



沒有官方住址,所以fan letter無處去

送禮物等等的就更不用說了



一切要等待工作室正式成立,才能夠有下落



老實說,這一切的原因都不足以構成原因的

光信箱這一點,就難以令他的fans接受吧



因為工作的緣故

我時常得跑遍大小郵局

也曾親耳聽見別人詢問郵政信箱的租用方式



租一個郵政信箱,好像不用幾百塊

為什麼連這個都不肯...



跟友人討論過,只有幾種可能...反正都不會是大家想要的那種(笑)



台灣藝人,尤其是長年在外的



老實說台灣沒有像日本這麼多藝能雜誌...光買可以買到手軟

然後偶像誌,TV誌,演劇誌,音樂誌(啊...突然想起我在日本買的那本LAREINE)



fans無處可以認識藝人的工作面,只能夠透過官網跟fans之間的討論

來理解藝人的工作態度,藝人的處事態度等等

某方面來說,這是所謂近距離的代價嗎...



至於fan letter,不管看不看

我覺得是種很基本的東西...不然各地都有人想要寫信給藝人

不管藝人看不看,這好像是該給點fans機會的東西吧...

因為就算是零距離,還是存在著隔閡的

更何況並不是每個fans都有機會看到他,因為現在W先生只是個專攻拍戲的藝人



雖然,我已經寫不出來了(苦笑)

星期五在公司,本來想寫寫看的

可是...我不知道可以寫什麼了



現在的心情,因為從去年六月到現在很多的轉變,其實看他的心情有點微妙

從三年前的一開始至今,學業,畢業,就業等等心境上的變化

看到的機會變得很少很少,也可以說是只有透過戲劇才看得到

雖然中間有去參加活動還是會很緊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扭*)



好了,不抱怨了,請W先生的fans們繼續溫柔地守護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