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很開心

因為跟朋友們在活動上見面了^^



唯一讓我很想踹自己的只有一件事情



為什麼某人還在跟我講話的時候

我的腳卻自動往台下走啊...=口=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腳怎麼會這麼不由自主啊(哭)



不過,綠寶石廣告真的超多耶

舉凡我搭公車,搭捷運,路邊看到公車

路邊看到台灣大車隊

在公司偷上MSN



都會看到,GTV 28台每週六晚間十點到十一點半

屋頂上的綠寶石(笑)



至於報告就不打在網誌了

因為日友的BBS打過啦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