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3年秋天到現在可以說是滿三年了吧?

挑在滿三年後的時間在某人官網說那些話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意思...

也許是莫名其妙有種反叛因子在作祟吧

因為青春期的時候沒有叛逆過嗎...



仔細想想

也許只是想把一些話說白而已

如果完全不想支持這個人

我是不會想說這些話的

因為那真的沒必要...

只是浪費時間

打那些話也是很傷腦細胞的好嗎?



雖然知道說這些話只會被當成廢話吧(笑)

因為知道他又讓自己錯失了什麼

才會真的想跳出來抱怨一下



只是有點看不下去了

那個W先生好像覺得反正走到哪裡一定會有人挺

所以怎麼樣都不要緊的感覺



魔羯男真的很難搞啊...

好吧~是魔羯座的人很難搞

因為自己也是魔羯座,高中一堆朋友都是魔羯座

所以其中麻煩,隨便列舉都一串(汗)



一旦挑在這種公共場合打出那些話

也是我已經有一定的覺悟了(笑)



藝人有藝人自己的辛苦我知道

但是不想接觸訪問那些的心態...我無法理解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理解呀

完全潛藏起來,就算不想被人理解

可是...明明有機會卻不讓自己曝光

耍什麼神祕呀!!!!!!!!囧

又不是被媒體排擠了...有必要搞這樣嗎|||



好吧

反正就是這樣啦

有些人就是就是這樣頑固

那也沒辦法了



只是辛苦了他的fans吧

後期才開始喜歡他的fans

只能夠透過戲劇來認識他了

其他管道...可以說是完全沒有...

就算有,也僅僅是相當少數的東西吧...|||



現場看過,知道他工作態度的認真

有禮貌的樣子~~爸媽教得好



但是如果不在雜誌上說大家怎麼會知道他是這樣對待工作的呢

雖然我已經開始有他在耍大牌的感覺

某些對媒體的堅持..讓我有這種想法



我沒有指明是誰喔

請不要對號入座(笑)



如果被看到了

那就請吧(笑)



雖然沒這麼喜歡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剛好在這時候寫網誌就...

27歲生日快樂

雖然早了點

我不寫信了~因為我寫不出什麼了...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