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過得有點慘
每天過敏
每天吞藥丸
每天都很累...

每個月,一樣不規則
前陣子是25跟28交替
最近好像有點混亂...
雖然染了頭髮
但還是讓我抓到白頭髮了....Orz

鼻子的事情
平常,是會忍著一直打噴嚏的
但是,接觸的灰塵過量了
終於有一天我手拿小錢包上藥局採購一批新藥物了

眼藥水,是醫生每次都開的種類
鼻子藥,則是某種我發現吃了之後不會鼻子乾到疼痛的藥
口罩,也成了必備品了

因為這些裝備,一上藥局就受到密切關注
真是的,不知道我在公司已經成天都負責擋這種電話的嗎
別以為面對面我就會接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