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我在8點50分就起床了

趕快起床梳洗化妝換衣服

因為要先去跟布丁會合







前一天剛結束了夜市行

我凹了布丁和我一起去台藝大參加千千的畢業典禮^^

布丁辛苦了~~謝謝布丁喔(抱)



買了一隻粉紅色的畢業小熊當作畢業禮物

因為TEIKO的妹妹也是台藝大的

所以那天TEIKO也到了~~TEIKO很久沒跟其他人見面了吧(笑)

恭喜那天畢業的朋友跟同學的妹妹~~~恭禧妳們完成4年的學業喔

雖然可能還有課要上~~但是那心情會跟畢業前不太一樣了吧?(笑)



之後,我跟布丁還有TEIKO三人一起回到板橋

去共度了午餐,然後開始逛街

沒想到星期五在士林夜市幾乎沒買什麼東西

但是這一天就開始買了(笑)

買了一件薄外套^^y

因為對陽光過敏的緣故,我現在常常穿著薄外套才出門

但是那件是黑色的....所以想要再買一件

這次買的是....這是藍色還是綠色啊(困惑)

總之算是海洋系的吧??



也買了熱風罩~要吹頭髮用的

可是我還沒開始使用XD



還有一個洗澡用的手套

其實上次買過一個,但是這次看到的感覺上比較舒適(只是感覺?)

所以當下就丟進籃子了^^



不過星期六真的超熱的

應該說這幾天都是這樣吧

才六月就熱成這樣,我不知道七八月要怎麼過啊@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