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星期五的日記

忘記是上週的那一天,突然跟布丁約好一起去逛士林夜市

很久很久沒這樣好好逛逛夜市了(笑)

似乎從畢業後工作的這一年開始,布丁跟我成了某種程度上的朋友

是說以前感情就很好了~我的指甲也常常受到照顧(笑)

可是該怎麼說~可能是我們兩人工作性質很類似

會碰到的事情也很類似~所以很自然就會聊在一起



吃飯的時候聊了彼此不順的一些事情

像我是被表妹氣炸了,布丁則是被公司...唉

後來開始逛起街來,但是神奇的是...逛了很久很久

我只有買一個髮圈耶(爆)

不過我現在很喜歡這個髮圈喔

隔天就用上了呢!!!!!!(羞)



布丁,這週妳要回家吧

下次再找機會一起去逛街玩耍吧~!!

是說溫泉都還沒洗到,夏天就已經到了...

怎麼距離那個溫泉約定到現在馬上就過了一個月啊(遠)

不過我要回家前,妳告訴我到家要打給妳

(搭車已經是11點15分左右的事情)

我覺得妳真好耶.....(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