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我有太多未完成的故事

散佈在電腦各處,以及網路......

老是在一個故事未完成,就想著另外一個故事

這樣好像永遠成不了大業



所以呢...在我開始那個故事之前

是不是應該先去把我那寫了一萬多字的小說先完成呢@_@

好像應該喔~~~~~~~~~嘿嘿(乾笑)



好啦!好啦!畢竟我脫離BL夠久了

想走純純愛戀~噗!!!

太激烈的BL我看不來,還得分段才能看完

我喜歡故事裡談情說愛而不是不喜歡談情做愛

嗚~~~~~我說了什麼話|||||||||||



這是在綠痕的小說理所領悟的觀點

雖然這是男女主角發展的一部份

但是我無法接受沒有內容的小說

而且特別喜歡看了會心痛到不行的書^^|||

所以看綠痕的"海皇甦醒"的時候

跟著心痛,跟著難過...*默*

偶爾會看一些快樂的小說,但是要是連看太多本

我反而會想揍人......



我果然太殘忍,喜歡男女主角感情路慘一點

最好可以慘到讓我流淚...



ㄟ~我也喜歡動作冒險派的故事!!

現在也已經到了只看固定作者的境界了...

因為看到一些故事很差的,文筆也很差的

真的真的看不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