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高中同學會那天

在銀行工作的好友,可以很自豪的說

該有的證照都有了









上週六全家吃晚飯

我:你現在想著一年後的事情會不會太早了

二哥:就是因為你連一個月後的事情都不會考慮....ooxxooxx

我想到戀愛補給品中的那個...十年後的幸福

原來我跟勇也一樣只看眼前...

那是因為,我不能掌握生命啊...









兩個很要好的朋友都找到工作了

我真的很替妳們開心

工作就是這樣,妳們絕對可以繼續下去的^^









晚上在BBS似乎被當成男生...

因為丟我水球的人是個男生

話題也逐漸偏向男生有興趣的話題...

對方應該是好人,但是我對女生不是很有萌意...||||

我萌男生...女生萌不起來的啊(抓頭髮)









謝謝朋友們還是會不時傳來簡訊或者是msn









然後我想說的是

對於自己的生活,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好像找到所謂的鬥志了









謝謝朋友的愛心(羞)

我沒有買包包喔,我知道要省著

(可是突然跑去買衣服了...)







最後,這七件事情沒有關聯

只是我懶得一件一件都慢慢打

好麻煩||||||

小說有在想的~我要加油

考試也是加油



p.s.那個結婚年齡,我決定找人幫我驗證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