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該睡了

可是我現在精神卻異常地好

原因無他...因我剛剛看見了一隻奇怪的蟻輩

跑得快就算了,可是牠迅速從我桌子跟床邊的某個高起的地方

爬到我桌上,甚至是我杯子...這算什麼|||

而且頭一次,碰到有螞蟻我抓不到的~無恥蟻輩竄逃太快

因為星期一上過課,對火蟻的事情略知一二

我開始覺得我不做掉牠不行的

就跟牠在我的杯子裡面跟邊緣捉迷藏了好久



後來用衛生紙做掉牠了

可是牠的身形讓我愈看愈毛

剛剛查了火蟻的資料

我甚至開始懷疑這蟻輩極有可能是隻火蟻了



現在害我根本不敢睡覺...

我怕剛剛做掉牠,牠會發出訊號讓其他蟻輩來報仇

怎麼辦,我想要繼續活下去啊...



現在保留了牠的屍體

準備明天找人幫我鑑定一下

雖然被我捏得有點變形了

不過,應該還可以稍微判斷一下吧

牠的頭大大的,屁股大大的

中間小了一點

可是牠的腿有折的感覺

因為被捏過,所以牠略有變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