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在學校的時候,在閱覽室看報紙,看到了前一天周慧敏來台灣的消息,上了「快樂星期天」,也參加了「康熙來了」的錄影。讓我想起自己小五開始,大概到國中左右,我都很喜歡很喜歡VIVIAN。所以在知道徐若瑄用這個英文名字的時候,我曾經很排斥過。怎麼可以用我偶像的名字呢?!(哼)



回到家,還心血來潮找了節目播出時間,才知道「康熙來了」晚上十點就播出了。當下心中就暗自下了一個決定,我一定要看周慧敏上節目。晚上真的守在電視機前面等待播出。沒想到一開始還講了一些類似在介紹她八年沒來台灣的事情。曾經身為FAN的我,突然覺得有點難過~呵呵!不過我沒有哭就是了。



看了節目,有一個想法...都快三十七歲的女人,怎麼看起來跟二十多歲沒啥兩樣呀!她還是一樣漂亮,一樣可愛!突然想起電腦裡放了很多她的MP3(小時候只有買卡帶),改天再來聽聽好了。



不小得快樂星期天的訪問啥時播出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