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裡...因為電腦有些問題
所以一直沒辦法寫日記
因為登入任何網頁都不太順利了(汗)

現在抓到一點在公司的空檔
想寫的東西有兩篇
先來第一篇好了(笑)

之前朋友推薦我看了黑執事的動畫
雖然沒看過漫畫
本身也不是正太控...
而且老實說.賽巴斯欽不是我喜歡的漫畫長相啊

可是看了才知道...
但是華麗麗的東西對我來說真的很受用(笑)
就像當年那段愉快聽著LAREINE的感覺一樣
然後就愈來愈喜歡這個邪惡的角色XD
當然.謝爾也是傲驕得太優秀了(拇指)

英國.王室.伯爵.女王的番犬
與惡魔之間締結的契約

分開來看還可以
一起看有點偏向單元劇的風格?
之間沒有什麼太大的連繫
真要說劇情...會有種編劇抓不到方向的感覺
所以不講什麼感想...因為當中有很囧的東西

但是.真的很努力再耍曖昧(指)

另外很想說的是
小野大輔的賽巴斯欽的聲音真的是太ERO了
讓人聽了忍不住害羞起來...
聽起來真的很邪惡啊

所以我把招牌句子拿來當手機訊息鈴聲了~!

最後一集的最後有些片段不太確定想表達的涵意
賽巴斯欽要小少爺閉上眼睛倒數10
但是在惡魔打敗天使之後
小少爺自己放手掉下去...

是因為小少爺覺得自己完成了願望
所以要掌握自己的死嗎?

另外賽巴斯欽跳下去救小少爺的時候說
少爺說謊了...明明約定好要活下去
是為了要親自為少爺獻上死亡嗎...

看到結尾的時候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是可以萌翻天的片段
畢竟結尾處理得很雙關
我卻感覺到很深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