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感冒了
我也中獎了ㄒ_ㄒ

之前先是腸胃不適...本來只是消化方面的問題
結果後來因為跨年那幾天太冷了?
總之7日的時候我出現了相當明顯的感冒症狀
又拉肚子又想吐的...好險只有一天這樣子

接著星期六晚上跑去吃了蒙古火鍋...
因為兩個星期前就訂位了
雖然感冒的味覺很遲鈍
但是真的蠻好吃的

星期天可能一開心聊了太久又兼吹風
在我意識到身體有異樣的時候趕緊跑回家
但是所有的症狀都襲來...從捷運上下來的時候就感覺到了
想哼歌的時候已經高不上去
連眼睛也腫了4~5個小時啊....

之後發現愈來愈說不出話
隔天起床已經是啞巴的狀態
然後星期一下午請了半天假
可實際上...當啞巴的時間是從週日晚上當到了星期四早上...
雖然星期四可以開口了
但是聲音啞得可以...鼻音重得可以...囧
所以我還是戴著口罩,安靜地做自己的事情
平常聲音沙啞都沒啞到這種程度
嗚...我忘記了,這次是從完全沒有聲音開始恢復的...Orz

很少遇到這種情況
真的很可怕啊...
沒有聲音...
禁言跟開口說話卻發不出聲音比起來...
後者真的很可怕...Orz

現在可以說些話了
但還是得多休息比較好
其實這兩次醫生都是說:聲音沙啞就要減少說話,好多休息
我心想:我根本發不出聲音了,怎麼說話ㄒ_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