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搞不清楚是不是應該要收到會刊了
但是看了看時間...今天都幾號了Orz
很久沒逛mixi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有人在默默討論會刊了...

雖然只是想看看會刊的內容
但是,現在還沒收到就感覺很火大...Orz

最近我的EQ很差的
發信問韓國人報價,從9/19問到現在
可以每個問題都給我延遲個好幾天才回答#
某一天對方公司的人,居然敢在今天發信
隔天就催我報價
(其實當時我已經都準備好價格了)
我就回了段話...而大意如下:
如果我在9/19詢問的雜誌相關問題可以早點回覆我,我會很開心的#

朋友說我這樣還蠻故意的XD

我就是故意啊

自己也不想想自己公司平常在搞什麼
居然敢來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