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格
只是多跟少的差別而已

因為閒著沒事情,所以看起檔案裡面的資料
看著過去的70跟80之差...突然有種心好冷的感覺
雖然不是唯一一個這種價格的...卻覺得
難道女生就這麼不值嗎?

不經意的又看見過去的其他價格
突然覺得,自己應該是這之中最低下的吧...
即使連同自己在內,有三個新人...

什麼新人都是怎樣...
那全都是騙小孩的


中午的時候同事說到
老闆每次喊她的時候都是:XXX!!!的口氣
好像在叫什麼似的
老闆每次喊我的時候都是很有禮貌的口氣
我想了想,的確是比較溫和一點...

回答同事的話時,我只是笑一笑說:或許是因為我一做事情就會很嚴肅的緣故吧
雖然這根本是個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
但是卻有很多深義(汗)

如果同事看過老闆給我的信,大概會就會理解為什麼老闆是很有禮貌的口氣了吧(笑)
...那些不成安撫的安撫(冷笑)

不過,我的確是只要不笑就會很嚴肅的樣子
連跟我相處最久的表妹都這麼說了...






突然在思考...我的腦袋值多少呢...
父母養我這麼大,絕對不是只想要養個小妹般的性格吧...

我雖然不是便利貼女孩,但我想咖啡女孩也好不到哪裡去啊(汗)

其實...好勝心真的是很重要的...

提昇自己的價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