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時候,抽了空去西門町買些雜誌

但是雨下得很大...才短短10分鐘的路程

(晴天的時候我可以五分鐘就從公司到西門町)

就讓我持傘的那隻手臂袖子全濕

一到95,完全忘記會碰到領BOX的人...我就這樣呆了很久

才鼓起勇氣去結帳...是的,碰到大排長龍@___@

以前因為很少碰到這樣子的大排長龍

加上我當時幾乎都是買台版,所以不太清楚...

但是J-friends就令我印象深刻

每次要發單曲的時候

那是TOKIO跟V6跟KinKi Kids三家fan傾巢而出啊!!!

大概是拿個東西都要排很久的隊伍

嗯...話說我的BOX在日友那邊

所以就沒想到會碰到領BOX的情況

我想...下次去買雜誌,還是挑人少的時間去吧(遠)



買了第一本雜誌之後,我晃到了另外一家店

就順手又帶了一些......:P



後來要等公車的時候

還碰到了高中同學

第一次看見穿著銀行制服的好友...感覺很新奇



大家都不一樣了...





















仕事始まった頃、私は時々...気持ち悪いです。

今日もテストのせいで、何となく...気持ちよくなかった。

家に帰ると、DLしたものを見て、気持ちよくなっちゃったよ。







------------------------











俺たちについてくれば幸せになる! by亀梨



From:TV ガイ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