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
表哥表嫂帶著兩個小孩到我們家來玩Wii
嗯...兩個小朋友終於沒像之前那樣暴力了Orz
要是每次都這樣打
過沒多久那兩個控制器就得買新的了Orz

然後呢~
晚上大家一起到附近的餐廳去吃晚餐
要離開的時候
兩兄弟突然抱在一起
是弟弟抱著哥哥
然後把雙手放在哥哥的腰上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
我走過去喊著:你們在幹什麼

兩個人聽到我的聲音迅速分開彼此
哥哥對我說:
我不知道啊~
我什麼都不知道
是他自己要抱過來的

天啊...這是什麼對話Orz
我只是想問他們做啥要在路上這樣摟摟抱抱
我沒有要他們給我這種對話Orz

到底哥哥平常都看什麼電視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