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生日好多啊......(爆)







TOMOYA BABY

28歲生日快樂ˇ



託BOSS的福,今年夏天

不只是有可愛的勇也陪伴,還有真喜男ˇˇˇˇˇˇ

真喜男的造型完全讓我想起了大河內涉啊...

所以也讓我多敗了幾本雜誌...



如果可以不要在一拍完戲就變成外國人頭會更好XD

因為有人輪廓太深,只要一弄古老爆炸捲

就會變成十足的外國人

但是當年我也是敗在這種深邃的輪廓之下...



28歲,在台灣頂多是當完兵唸完書的年紀唷

16歲出道,至今出道12年~!

是TOKIO的主唱

TOKIO裡面身高最高可是年紀最小最受寵愛的一隻

小時候出道也經歷過一些事件

也被fans排擠過...



之前上太一的少俱

TOMOYA曾說因為出道的時候年紀很小

也收了不少fans情緒反應的信

比方說在TOMOYA的照片寫上不需要你,或者是更激烈的字眼寄到FC去

雖然我對於當年事務所會把這種信交到藝人手上感到不可思議



太一過去在演唱會說過,跟TOMOYA同房的時候

他哭著對太一說:我是不是拖累你們了



當然最爆點就是太一曾在演唱會上說

其實TOKIO出道之後

社長曾說,讓你們出道是個錯誤

(老頭...現在知道他們也是搖錢樹吧~)

而且有三隻隨時會去結婚唷(爆笑)



不過太一也說了,正是有大家喜歡像這樣子的TOKIO

TOKIO才能夠一直到現在啊...

所以我一直堅信TOKIO是苦過來的...

而太一是會在演唱會上說出驚人之語的人

常常說出讓歌迷傻眼的話吧...



今年宙船賣出了好成績

第一次聽宙船的時候,其實很不習慣

因為歌曲曲調相當的神奇...

有種很深...很深...的感覺

但是愈聽愈喜歡這樣的浩瀚的曲風ˇ



團員之間的感情好到出奇

leader總是以看孩子的神情看著TOMOYA

太一跟達也則是屬於會跟TOMOYA以對等關係打打鬧鬧的感覺吧

MABO則是很像愛玩弄弟弟的哥哥

看節目上,每次MABO要拿TOMOYA作示範

TOMOYA都不反抗的啊....囧



最近看TOKIO新專輯的封面拍攝花絮

其中有一幕MABO幫TOMOYA拿掉頭髮上的葉子

有人感動

有人說:那是旁邊助理之類的人說了,MABO才會去拿掉



但是重點不是他是不是自己發現的

而是這個動作讓人覺得很窩心吧XD



離題太遠,接下來要PO我喜歡的兩首歌詞

也因為今年的不插電唱了...

我一定買DVD啊(哭)









GREEN





應該要傳達什麼呢 在這樣的一首歌裡

浮現出兩人的景色 言語都是多餘的



不知不覺中已經逝去的歲月

但尚未見識的世界

既寬廣又沒有依靠

去說明白 走吧



回想到年少的我們

無法成眠哭泣的日子

從什麼時候我們不再手牽手

想跟妳一直說說話 直到膩了為止

重新找回遺棄的未來



不斷累積的一切都崩坍 雨不停的下

當太陽再度照耀 嘲笑我們倆



如果能找到什麼的話

我們所在的地方

即使有些搖搖晃晃也沒關係

現在就閉上眼睛



我期盼 不變的我們

色彩繽紛的未來

在面前盛開一些花朵

我想悄悄的停駐著眺望

我們至今走過的遙遠景色



就像寬廣的宇宙 就像母親的胸懷

回到曾有的年少時分

如果無法再重返的話

至少帶著你一起去



我期盼 在紅紅的藍天

冷的發抖的日子裡

從何時我們彼此互相溫暖

談天說地 一直到膩了為止

想要記住 平日說過的每句話

還有如何將今天銘刻在心底












--











Southend







要將新的季節塗上什麼顏色

在我們倆總是追逐的太陽下

如果能被原諒的話 希望就像那天般的溫柔

將罪孽深重的我們包圍起來



覺得好幾次在夢中

聽到妳的呼喚聲 就此醒來

好希望 有一天時間可以回到

夢的另一邊…



遙遠的光亮

現在照耀我倆

取代了離別的話語



不斷想些藉口 在我的身邊太寂寞

妳說只是不願離開

現在仍不停的迷路

還未盡逝的回憶還在不斷搖擺著



穿越重重人群的我

看見了藍色的交界線

說了好幾回 我們的存在

在真真確確的時間裡…



說不出吸收了的話語

一直讓我的內心焦急

為何會增添光芒



在不知道愛人的喜悅下

兩人的答案就畫下休止符

說了好幾回 我們的存在

在真真確確的時間裡…



褪了色的那一頁

照耀著相愛的日子

取代了離別的話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