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一件事情心情很好

原本我以為10/9公司不可能放假的

結果公司的錢太太問我:連休五天要去哪裡玩耍啊



哇~~放假了放假了



然後我很鎮定就說,10/9放假嗎?

錢太太說:對啊,彈性放假了

我:那10/14要補假嗎

錢太太:不用啦,東京那時候也不上班

(因為總公司在東京銀座)



所以,我下週只要上班三天耶

好開心喔...終於讓我賺到假期了(淚)





剛剛也自告奮勇去銀行辦事情

接著把日友們的東西都寄出了

今天效率好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