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出去聊天,並且討論起今天要去幫忙展覽的事情



先說說我那可怕的二哥好了

話說,他是唯一一位,在兩次我說想去日本

可以第一時間猜出我目的絕對不單純的人(汗)

是說猜出演唱會還是舞台劇對他而言為什麼這麼容易啊Orz



結果昨天我只是開口,我要去XXX博物館幫忙朋友的展覽喔

二哥:同人誌嗎??

我:你為什麼知道啊?

二哥:想也知道,不然你還能去哪裡

我:(可是我沒玩過漫畫啊...人家看的漫畫手指頭數得出來耶)



總之,二哥就是神奇地知道了







---

一早,本來想要去好好吃個早餐的

結果賴床了半小時,我時間不夠了...=口=

我不想第一次就遲到啊...Orz



急急忙忙走出門,買了個三明治一邊走一邊吃

(這家味道不錯)

趕上捷運反正...最後我9點到了那一站心想

那我應該9點20分之前可以到吧

至少不要9點20分到,這樣對千不好意思啊>////<



結果,我迷路了

博物館網站上的地圖怎麼跟我現場完全不一樣啊!!!!

去日本的時候都沒這種困擾的啊...

總之,後來剛好千打來問我到了沒

經過指點之後就到了!!!



忙了一天

還蠻好玩的

以後有機會還想去玩耍

(明明去幫忙卻當玩耍...)

然後看網王的舞台劇

我頭一次看到會動的城田優就是他大哭的時候...(爆)

除了TOMOYA跟TERU還有霍先生以外

這是我第四個看到可以哭得這麼淒慘的藝人...

咳~但是城田優真的又高又帥,有一段穿起西裝好挺拔

相葉弘樹好可愛,但是我頭一次知道他這麼高啊...

長相清秀卻這麼高的好像很少見

可是真的超可愛的啦!!!!!!



---



結束之後跟千還有阿喵去喝茶

女人家聊起天來就是這樣子(攤手)



快樂的一天...哈哈哈哈...啦啦啦啦

聊天內容是秘密(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