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整天,為了寫出大學的最後一個報告

覺得很累..............

因為要寫成接近研究計劃的形式是很辛苦的...



不過還好我完成了!!!!



連大哥不小心瞥見我的報告內容

居然說:

真可憐,居然要寫這種東西~!



我:..........................







我也不願意啊...

要不是老師在考試前兩週才講

我也不用這麼痛苦

不對,重點是...老師似乎以為這種寫法相當簡單.....(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