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系的大四生活真不是人過的!第一天上課我開始過敏,到昨天上了八節課,兩節翻譯實務,兩節新聞日文,兩節日本文化專題,兩節現代日本應用文(文化專題跟應用文老師還是同一個,感覺像是我爺爺級的)。下課去領了GLAY的GROOVY寫真!可是即使如此,我一回到家就感覺到劇烈的頭痛,幾乎是從週一就開始延續的!



今天一早去上課,在310公車上我卻感覺到極度想吃止痛藥,因為頭痛的毛病突然犯了,我幾乎是撐到學校的!到今天下午上完課為止,我徹徹底底地感覺到,大四的生活有多麼地可怕!每醫科都有作業,每一科都要報告,從大三到大四好像突然越過了一個好長的跳板,我不禁懷疑自己將該如何調適!而且壓力真的很大啊!!!!!



昨天一個突然的決定,讓我今晚也跑到了考友社去買簡章,可是那某簡章卻缺貨......早知道我就先打通電話去,害我明天又要多跑一次考友社。最近我的一舉一動以及每一步都在替未來作打算。我希望我是準備好了許多籌碼去面對未來的一切,而不是等到我需要什麼的時候,才開始悔恨當初。



我的人生,在我的求學過程中,一直處於悔恨的狀態......我不能讓自己再這樣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